
英文美句五则:如果你想要得到你从没有过的东西,你就得做一些你从没做过的事情
Change the way you look at things, and the things you look at will change.
改变你看待事物的方式,然后你看待的这些事物就会改变。
Change the way you look at things, and the things you look at will change.
改变你看待事物的方式,然后你看待的这些事物就会改变。
“陈词滥调”,汉语成语,与”陈腔滥调“同义,意思是指陈腐、空泛的论调,缺乏新意的观点,含贬义,可以翻译为“a trite or overused expression or idea”。
The art of being happy lies in the power of extracting happiness from common things.
快乐的艺术在于从寻常事物中提取快乐的力量。
“唠闲嗑”,中文俗语,指漫无边际地聊天闲聊,东拉西扯,可以翻译为“make small talk”。
You are only limited by the limits you choose to put on youself!
你唯一受到的限制就是那些被你自己扛在身上的。
经常看电视的人对“黄金时段”这个词都不陌生,你知道它指的是什么时间段吗?
Hard work will get you started, character determines how far you go.
努力工作只是开始,性格决定你走多远。
“一落千丈(literally drop a thousand zhang in one fall)”,汉语成语,原形容琴声由高而低突然变化;现在表示下降得很厉害,用来形容声誉、地位或经济状况急剧下降。
The best thing in life is finding someone who knows all of your flaws and mistakes and weaknesses, and still thinks you're completely amazing.
人生最美好的事就是,找到那么一个人,虽然知道你所有的缺点、错误和不足,却仍然觉得你魅力四射。
“得心应手”,汉语成语,意思是心里怎样想,手里就能怎样做(what the heart wishes one's hands accomplish)。
People won't have time for you if you're always arguing and complaining.
如果你总是在争吵和抱怨,人们就不会有时间给你。
“入木三分”,汉语成语,字面意思是“enter three-tenths of an inch into the timber”,形容书法笔力刚劲有力(written in a forceful hand)。
Copyright © 2025 | Sitemap | 鄂ICP备2020020141号-2